育人基地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校内征集活动优秀作品获奖结果公示

作者: 编辑: 日期:2021-0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围绕迎接建党一百年行动,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为此,我校积极响应,并于2021年1月至3月举办校内征集及评选活动,活动期间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经个人作品提交,各学院单位推荐,活动组委会组织评审,秉持“就高不就低”、同一作品最终只能获得一个奖项的原则,共评选出《重温光辉岁月,闪亮红色名片(上篇)》等68份获奖作品,现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3天,自3月8日起至3月10日止,三等奖及以上的作品将于公示期结束后统一报送,若对获奖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基地宋老师(联系电话:17762410108)反映。

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武部)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基地(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2021年3月8日

 获奖名单公示.pdf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