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基地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春季“赢在职涯”就业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作者: 编辑: 日期:2021-05-18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吴雅欣)5月17日下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春季“赢在职涯”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在N7001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星光学习发展中心承办,也是学部产教协同育人、企业专家进课堂的重要举措。我校2006届优秀校友、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何文雅,以“技术美术的成长之路”为题做了专题分享。分享会由学部数字媒体系副主任范炀主持,系主任陈迪,夏丹、谭政等专业教师,以及近30位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分享会。

首先,何文雅介绍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和就业公司,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她曾参与《剑网三》、《剑侠世界》等项目,同时也向我们初步展示了《剑网三》技术美术相关的视频。

接下来,何文雅前辈从技术美术领域介绍了技术美术不同的发展方向和分支:从渲染组,到小编辑器设计,再到人物构架,技术美术这一岗位作为一个桥梁,巧妙地连接把技术和美术连接起来。紧接着,她对技术美术需求和前景做了详细的讲解。

在讲解期间,何文雅作为资深行业从业者,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技术美术工作需要的技能技巧,譬如要掌握最基本的文案整理功底,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能否把前沿知识应用到游戏里等。更关键的,也为同学们指明了技术美术学习和实践的相关方向,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多参赛,多接触实践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丰富自己的简历。

在讲座的最后,同学们就技术美术相关专业问题及大学学习问题和何文雅前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分享交流会让学部相关专业各年级同学收获良多,无论是从今后的学习还是就业方面,同学们都纷纷表示颇受启发,尤其对技术美术相关方向有了更高层次的见解。至此,本次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