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基地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春季“赢在学涯”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 日期:2021-05-11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李孟豪)4月30日、5月9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春季“赢在学涯”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分别在N107、N111顺利召开,2017级张丹玲、冯诚珺、刘雅婷、廖衡越和刘雨虹等5位考研成功的同学受邀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此次活动由学部星光学习发展中心和学部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主办,18级辅导员汪双主持分享会。

考研本校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张丹玲同学主要从思想政治理论、英语、教育综合和C语言程序设计方面分享自己的时间规划,并建议同学们在思政上把错题备注好,在英语上多做真题、多背诵,C语言程序设计重视选择填空上的基础题。

冯诚珺分享了自己报考华东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的备考经历,她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考研资料,并提醒大家要抛除“万一考不上还可以调剂回本校”的想法,根据自己的现实确定合适的考研目标。

科学教育专业刘雅婷同学跨专业报考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专业,她在考研心态方面做了分享,她建议不要把考研当成一件特别难的事去对待,而是当作一份宝贵的经历来珍惜,并把握好自己的备考节奏。

廖衡越同学在关于毕业后是考研还是就业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就择校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此外,她还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和犯错。

最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刘雨虹同学以思维导图的方式对考研进行了全方位的分享,不仅总结分享了她上一届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和自己的备考计划,也在人际关系和身体健康等方面问题上给予了同学们新的答案。

本次分享交流会给即将或已经在准备的考研的同学带去了满满的干货,同学们对考研信息如何获取,考研时间如何分配,考研科目怎么复习等方面都有了全面的了解。相信在这两次分享会之后,同学们都能离自己考研上岸更近一步。至此,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赢在学涯”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