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基地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良师益友”科教专业毕业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 编辑: 日期:2021-05-28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孙钰峰 汪双)为加强学部科学传播与科学教育专业建设和发展,促进各年级学生对专业方向与职业发展的认识,5月27日下午3点30分,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于南湖综合楼7001报告厅举办了“良师益友”科教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部星光学习发展中心主办,学部华大科普协会承办,活动邀请2017级科教专业准毕业生李昕蔓、王爽、孙钰峰、廖衡越、陈叶文作为分享嘉宾,来自大一到大三年级的31位科教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科普协会孙钰峰主持。

首先,孙钰峰从整体上对科学传播与教育教育专业做了介绍,主要包括科教专业在全国各高校的开设情况、华中师范大学科教专业的职业发展方向以及相对应的核心课程。

接下来,针对前期收集的相关问题,到场嘉宾进行了现场解答。王爽分享了自己找工作的历程,强调要多尝试,在应聘小学科学老师时要多展现自己的专业特长;李昕蔓和孙钰峰主要为大家解答了保研与夏令营的相关流程和情况;廖衡越与陈叶文为大家分享了考研的方向和相关信息、提供了收集资料的途径和建议。

最后,现场同学与嘉宾进行了现场互动。本次活动打破了年级的壁垒,帮助学生对科教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至此,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良师益友”科教专业毕业生座谈会顺利落幕。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