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之声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召开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余梓贤 编辑:陈梦璐 日期:2021-11-19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余梓贤11月19日中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南湖综合楼7001报告厅举行。学部正处职组织员盘华老师,校聘组织员杨先顺老师,党务干事陈梦璐老师及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宋汶樾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中,盘华老师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性,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与期望。盘老师指出,规范党员教育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和经常性工作,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核工作,严把发展党员的质量“入口关”,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盘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做到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矢志不渝践于行;勇担时代重任,探前行发展之路;能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

 

杨先顺老师就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培训日程、课程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纪律方面的严格要求,对培训班的学员培训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要严格遵守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提高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了此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大家都表示要在即将到来的培训中锤炼品德、实学实干、牢记使命、向党员看齐,用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此次培训学习中,争做一名奋斗在学术强国征程上的红色学术青年。   



(审读人:黄涛)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