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之声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学史力行,知行合一”秋招经验分享会·互联网专场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aieduroot 日期:2021-11-18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胡俊麟,夏静)2021年11月13日下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研究生会联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薪火相传,‘职’点迷津”活动,在南湖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黄涛致辞,黄涛书记提到本次活动是为了新生与即将面临就业的研二学生提供好的经验,希望能够为同学们如何均衡好就业实习与毕业给出建议。同时,黄涛书记还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遵循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注意身体健康。

分享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位分享者是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谭玉琪同学。谭玉琪结合自身经历,就几个重要时间点几个重要问题以及面试流程技巧等内容作出详细分享,还回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

第二位分享者是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的吴晓文同学。吴晓文根据自己的面试经历,悉心讲解了各公司的面试流程,接着又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如简历的撰写方式、基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所给出未来发展趋势及视野开拓、如何高效获取招聘信息等应聘技巧。

第三位分享者是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的杜春雨同学。杜春雨通过时间线,呈现出offer“收割计划的详细时间安排,并就每一个阶段的相应准备工作出了全面详尽的分享,还在最后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一位分享者是来自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张琦瑄同学。张琦瑄就自身求职过程中的真实经历,分享过五关,斩六将的高超技艺,最后,她还为在座的同学推荐了大量的优质学习资源。

至此,本次秋招经验分享会·互联网专场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优秀毕业生们的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无论是从求职规划还是求职技巧,都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来自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电子信息专业的马钰浩同学表示:“分享会里师兄师姐传授了许多针对求职的技巧,比如面试细节,简历撰写,还分享了大量的学习资源,同时也让我在校园里体会到了秋招的紧迫感,激励我们在学校努力学习,做好充足的准备再踏入职场。”相信在今后的招聘活动中,大家都能够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努力,拿到心仪的offer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