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之声

教育技术学硕士第一党支部两会精神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苗恩慧 编辑:陈梦璐 日期:2023-03-10

 通讯员 苗恩慧)春暖花开,孕育着美好和希望,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为学习贯彻两会重要精神,教育技术学硕士第一党支部举办了两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学习氛围热烈。

2023年3月4日下午,学部党委副书记黄涛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潘老师与教育技术学硕士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会。集中观看活动开始前,黄涛老师肯定了党支部以往工作的成果,对党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深入开展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双创”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会,聆听政协十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在此过程中,全体党员全神贯注,积极聆听。观看完毕后,与会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张帆同志表示:“我对工作报告中提到的高度重视利用网络信息技术赋能政协履职很有感触,近年来,我能够感受到政府工作的效率提升和跨地区的政务便捷化”。

 

3月5日上午,教育技术学硕士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学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共同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国家过去一年和五年的工作与成果,明确了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

 

会后,教育技术学硕士第一党支部共同交流了心得体会。许多与会党员表示,观看两会开幕后备受鼓舞,心潮澎湃,感慨良多。毛靖宇同志表示:“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能听到当下养老、医疗、教育、就业等与切身利益相关的话题,还能更清晰地了解当下我国国情和下一年的重点政策,我们可以在国家所提倡的创业政策下,勇敢创新,大胆开拓”。

本次两会精神的学习活动,与会党员认真聆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在活动中汲取了丰富的精神养分,展示出了青年党员的蓬勃朝气与责任担当。

 (审核人:黄涛)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