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创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举行2021年第11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暨12月党委会议

作者:陈梦璐 编辑:陈梦璐 日期:2021-12-10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举行2021年第11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12月党委会议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陈梦璐12月6日下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在南湖综合楼1161党员活动室举行2021年第11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暨12月党委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华中师范大学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和学校重要文件,学部党委中心组和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由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首先,由学部副书记钟文锐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钟文锐表示,要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随后,钟文锐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部署学部理论宣讲团(党委委员)的宣讲工作,要求做到广泛宣传解读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随后,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领学了《华中师范大学院级党的委员会议事规则》《华中师范大学党政联席会会议议事规则》《华中师范大学院级党的委员会工作细则》《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重点解读了党政联席会的议事决策范围和议事程序,强调了学部党政联席会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集体研究决定本单位工作中的重大决策、重大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以及大额度资金使用等重要事项,从而保证会议决策的科学化和规范化。她强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熟悉文件内容,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功能,完善学部治理体系,进一步推动学部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进行了审议学部决策议事协调机构成员及相关工作负责人、教职工聘期考核及中期考核事等相关工作。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