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创建

学部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晓静 编辑:陈梦璐 日期:2021-12-09

学部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 刘晓静)12月7日下午,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学部党委副书记钟文锐通过腾讯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离退休支部、教育学数媒科传硕士第一支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硕士生第一支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本科生支部、现代教育技术硕士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钟文锐从会期、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接着,钟文锐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全会的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钟书记还从历史逻辑、现实价值、本体论、重点论、方法论五个方面对《决议》的产生背景进行深入分析,使参会者的理解更加深刻。

最后,钟文锐强调各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更好的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