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基地

星光(创未来)学习发展中心2020年秋季“学业赋能”计划启动

作者: 编辑: 日期:2020-10-28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为促进学业困难的学生实现均衡化发展,为学生学业发展提供多层次的帮助,学部星光(创未来)学习发展中心启动了2020秋季学期的“学业赋能”计划,组织教师、学霸开展“双辅导”。

根据学部学生本学期课程难度,学霸辅导开设了高等数学、微机原理、数据结构和统计概率B四门基础课程进行线下辅导。经学生报名、学习中心审核,确定了17位学业辅导小导师,学员报名人数超过100人。

10月23日晚20:00,第一期学霸辅导如期开展,王钰慧和刘学江担任本期小导师。刘学江作为主讲小导师,为学生们讲解极限等知识点,王钰慧作为辅助小导师,了解被辅导学生的需求与疑问,并及时解答。本次辅导在一片活跃的学习氛围中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