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基地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成功举办2021年“赢在职涯”求职经验分享会(第二期)

作者: 编辑: 日期:2021-03-23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张芷莉)3月21日晚,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赢在职涯”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会在N111顺利召开,此次活动由学部星光学习(创未来)发展中心和学部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主办。18级辅导员汪双主持该分享会,17级数字媒体技术胡俊杰、教育技术学(师范)詹镜受邀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首先进行经验分享的是签约网易互娱的胡俊杰同学,他主要从自己的就业经历和求职体会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告诉同学们一份好的实习经历在简历中含金量极高,所以需要重视大三的实习,为大四的秋招、春招打好基础。关于制作个人简历方面,胡俊杰提醒同学们参考官方模板的同时也要体现自我优势,优秀的个人作品是有效的加分项。在分享求职体会时,胡俊杰同学给出了关于笔试准备、面试准备和外包offer的一些建议和感受,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平稳心态,把握机会,勇于尝试,不断提升自己。

接着是詹镜同学分享自己的求职经验,她从自己的实习经历和求职经历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在分享自己的实习经历时,詹镜同学建议同学们实习期间不仅要注重教学,还要注意培养自己在工作中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强大的执行能力,养成良好的自我学习惯。在分享自己的求职经验时,她告诉同学们求职前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找准方向,锻炼讲课能力,坚定信念,做好每一次选择。最后詹镜鼓励同学们寻找自己的方向,稳扎稳打,在一个个选择中不断成熟。

这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实习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对求职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对未来的选择有了更坚定的信念。有助于同学们为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做出明确的规划。至此,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赢在职涯”求职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