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之声

“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胡尉尉 日期:2020-08-19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黄赏)8月17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亲切致信祝贺,鼓励青年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8月18日上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学习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集中学习贺信精神,学部团委常务副书记黄皓主持学习。

图片 1

活动第一项,由黄皓带领学部团学骨干共同学习贺信精神。黄皓在学习中介绍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我们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联和学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青联和学联工作,为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青联和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黄皓认为,总书记的贺信虽然短,但内涵丰富,我们要在青年工作的实践中深入领会、认真践行。

捕获2

活动第二项,学部团委副书记宋陈虹依分享学习体会。她谈到,学部青年骨干要紧随时代潮流,一心向党,心系大局,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始终跟党走,坚定信念,以自信的面貌带动身边的青年学子团结上进。学部青年骨干作为学部中坚力量,面向未来,应该更有担当、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更加了解学部部情,为学部师生服务。

图片 4

会后,同学们交流学习感想。学部团委组织部负责人余子贤说:“通过此次贺信精神分享学习,我了解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肩负的责任。祖国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学部记者团负责人黄赏谈到:“‘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和学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我们要与时间赛跑,勤奋好学,勇于创新,坚定信念,矢志不渝,艰苦奋斗。”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