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行政管理服务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余莲 编辑:陈梦璐 日期:2022-01-07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行政管理服务党支部

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余莲16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行政管理服务支部在南湖综合楼8007进行首次支部教职工学习,学部副书记钟文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部行政管理服务支部书记吴和林主持,学部行政管理服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先由吴和林同志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会议精神和习总的重要讲话精神,倡导我们学部行政管理服务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让行政管理支部能在学部新的征程中交上更好的答卷。

随后支部副书记余红亮主持讨论预备党员周玮珽同志的转正事宜最后经过投票,周玮珽同志以全票通过成为了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接着,支部书记吴和林邀请学部副书记钟文锐对2022年本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钟文锐对行政管理服务支部成立的背景、学部在未来工作中对本支部的期待都提出了更高的目标。

会议最后,研讨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的安排与人员分工,并征求支部成员的意见。吴和林表示,行政管理服务支部将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学部七大办公室更好地融合与协作,发挥行政人员的优势,提升学部教职工的整体归宿感,助力学部的改革与创新的需求。

 

审读人:吴和林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