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行政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首届支委会

作者: 编辑:rgzn 日期:2021-12-09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孔庆鹏)12月7日,行政管理服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1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并选举产生首届支委会。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出席,行政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钟文锐主持。

首先,钟文锐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等内容,号召与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余红亮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

而后,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首届支委会。主持人钟文锐向大会报告了支部选举筹备情况、参会党员人数及会议议程,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6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按照选举流程,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王胜明、吴和林、余红亮、余莲、罗静雯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吴和林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做了发言,表示新一届支部班子将推动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助力学部建设再上新台阶,向学部党委和广大师生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最后,罗丽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罗丽华指出,行政管理队伍的支撑、保障、服务作用非常重要,学部成立以来一系列新突破和重要成果的取得,离不开行政管理队伍扎实深入细致的工作。罗丽华强调,成立覆盖六大办公室党员的新行政管理服务党支部,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通过支部平台建设进一步整合汇聚行政力量,加强人员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在持续推进行政管理工作改革创新中,进一步提升行政工作效能。罗丽华强调,行政管理支部要努力打造“学习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学习政策法规,提升业务能力,以“学习力”提升“战斗力”;要努力打造“服务型支部”,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升职业素养,积极为师生提供热心、细致、耐心、周到的服务,树立良好教师形象、职业形象和服务形象;要努力打造“创新型支部”,适应学部发展新形势,自觉树立创新理念,以创新为动力来引领学习,自觉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流程,建设团结、务实、创新、有活力的行政团队,争创先进行政党支部。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