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工程中心教工第一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饶景阳 编辑:孔庆鹏 日期:2021-06-01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饶景阳5月21日下午,工程中心教工第一支部在工程中心301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孙超和周东波两位支委分别讲了党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孙超同志以“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多个重要历史时段,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国为民、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和伟大成就。周东波同志以“发展经济消灭贫困的党的发展史”为主题,总结中国共产党完成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主要历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理念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能力。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立足岗位做贡献,攻坚克难创佳绩。


(审读人:黄涛)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