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创建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召开2022年上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梁可可 编辑:陈梦璐 日期:2022-05-18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梁可可)513日中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2年上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南湖综合楼1160报告厅举行。学部正处职组织员盘华老师,校聘组织员杨先顺老师,党务干事赵悦、陈梦璐老师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谢昊伦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中,盘华老师首先对参与本次发展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真挚的祝贺,接着对学员们提出培训要求与期望。盘老师指出,发展对象培训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同,虽然两者的总目标一致,但对发展对象进行的入党前短期培训有规定的学习时间、学习文件和具体要求;更侧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若干准则以及相关入党教材。盘老师希望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在本次培训中不断坚定自己的入党动机,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未来能坚持社会主义信念不偏航、不迷茫、不懈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高昂的精神面貌投入新时代的奋斗浪潮中。

 

带队组织员杨先顺老师就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培训日程、课程安排、具体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重点强调了纪律方面的严格准则,对培训班的学员培训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要严格遵守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提高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发展对象动员大会,学生们明确了本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大家都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培训与实践过程中坚定信念、实学实干、向模范党员学习看齐,用高昂的热情、务实的态度认真接受本次培训,争做一名实现人生价值、社会价值的“五好”青年。


(审读人:陈晓宇)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