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创建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闫一诺 编辑:陈梦璐 日期:2021-12-25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闫一诺)12月23日中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湖综合楼7001报告厅举行。本次典礼旨在总结培训成果,表彰优秀小组及学员。学部校聘组织员杨先顺老师、党务干事陈梦璐老师及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宋汶樾主持。

 

典礼第一项,全体与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典礼第二项,杨先顺老师宣读优秀小组及优秀学员名单。

 

典礼第三项,杨先顺老师为优秀小组及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以示鼓励。

 

典礼第四项,杨先顺老师作总结讲话。杨老师首先对参加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然后对学员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抓住建党100年的历史机遇,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经验,这是一个长期的任务;二是积极向上,在学习、工作、待人接物等各方面完善自己,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加入党组织的态度。

 

典礼第五项,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至此,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