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创建

学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 编辑:胡尉尉 日期:2021-07-01

 

(通讯员 郑超)6月29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佑铭体育馆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大会对2019—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分党委(党总支)、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吴砥、罗恒、黄涛、郑超等4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罗丽华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工程中心教工第三党支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

学部工程中心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超同学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表彰大会作交流发言,他结合个人成长和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经历,汇报了他的学习工作体会。身为青年大学生,他勤奋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在科研道路上探索前进。身为青年学生党员,他乐于奉献,发挥先锋作用,在责任中学会担当,在历练中获得成长。身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他注重加强支部内的科研氛围,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帮助周围同学共同进步,在最美的年华共同谱写奋斗的篇章。他号召青年党员们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时代,要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审读人:黄涛)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