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之声

优秀校友喜进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全省五强 学部组队观摩

作者: 编辑: 日期:2020-10-13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胡妙)2020年10月12日下午,“创业湖北”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电视大赛在湖北广播电视大楼举行,本次大赛共有10只创业团队参加,是从今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征集的1941个项目中遴选出来的佼佼者,学部2016届毕业生黄竹一作为十强之一,携“小小一剧”与其它创业者同台竞技。学部师生代表组队赴现场观摩、学习并担任大众评审工作。

辅导员胡妙带队参加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

参赛的全省十强创业者中,业务范围涵盖养殖、平面设计、教育、医药、病毒检测、文化传媒等多个方面,黄竹一作为儿童戏剧教育的代表从中脱颖而出。黄竹一于2016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她将儿童戏剧教育作为追逐梦想的方向,并因此而建立“小小一剧”品牌,希望竭尽所能,让武汉的孩子看优质剧目,上精品课程,让越来越多的武汉家庭们拥有幸福的亲子时光。经过选手的精彩展示和激烈交锋,黄竹一进入五强,荣获优胜奖及十二万元的创业资金扶持。

比赛现场合影(右3为学部校友黄竹一)

黄竹一获得十二万元的创业资金扶持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近年来,学生在“互联网+”、“创青春”等大赛中以团队负责人或团队成员身份屡获国家级奖项和省赛金奖。学部将继续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增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审读人:黄涛 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