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之声

“青春有梦 与AI同在 向光而行”2020年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作者: 编辑:胡尉尉 日期:2020-11-03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 见习记者 苗惠清)10月30日晚,人工智能教育学部“青春有梦 与AI同在 向光而行”2020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该晚会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全体全日制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线上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罗丽华书记以视频的方式代表学部致辞,为各位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同时呼吁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创新,希望同学们与时代同频共振,做有格局的时代新人。本次迎新晚会共分为三个板块——“春华秋实”“继往开来”“如日方升”三个板块层层推进,表达着对各位新生的祝福与期盼。

随着炫酷的音乐响起,迎新晚会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集体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一曲《安和桥》悠扬而动听,一曲《寒鸦少年》激荡人心。现场插播的视频由疫情期间武汉人民的坚守转向军训比赛时学部同学们的活力四射,展现了同学们不服输的信念与顽强拼搏的姿态。

由三叶草动漫社带来的舞蹈开启了“继往开来”篇章,动感的音符诠释着舞者对生命的热爱,优美的舞姿展现他们的激情与活力。一曲《残酷月光》低沉而又多情,淡淡伤感,让人不自觉沉浸其中。晨雨剧社精心准备的小品《萤火》让同学们看到疫情期间人们的迷茫与到爱的力量。萤火照亮人生,每个人都不曾放弃。

“如日方升”板块由2019级本科生朱雨晨、谢纪元、范媛柯、李安琪和2020级本科生高愉淇带来的舞蹈表演《How You Like DOU-DU DOU-DO》开场,炫酷而又别致的舞蹈引起所有人的喝彩。轻柔的歌声,婀娜的舞姿,张梓萱李佳睿等同学对《红昭愿》做出了最美的诠释。月亮脸乐队压轴出场带来歌曲《南方》,“南北路上拨沧浪,西出阳关少年狂”,展现了满满的青春活力。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在欢乐中本次迎新晚会逐渐落下帷幕。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学部学子们的风采与活力,也包含着学部对新生的殷殷嘱托及切切期望。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