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之声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举行“百年星火征程路,共赴韶华会有期” 2021届本科生毕业晚会

作者: 编辑: 日期:2021-06-17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记者 冯歆媛 徐清妍)6月10日晚,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在九号楼六楼演播厅举办了以“百年星火征程路,共赴韶华会有期”为主题的2021届本科生毕业晚会。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副部长刘清堂、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党委副书记黄涛、文科综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中心副主任黄勃、教师欧阳泓杰、教育技术系主任罗恒、1701班班主任王贵才、1705班班主任谭政及各年级辅导员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在一段充满美好记忆的视频之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舞蹈《YES OK》使晚会达到了第一个高潮,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一起唱,舞蹈过程中设计的彩蛋更是赢得了全场欢呼。随后,慢歌《想变成一切美好的事物》让观众都沉浸其中,毕业生在美妙的歌声中回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1705班全体带来朗诵节目《可爱的中国》,他们借此向建党100周年隆重献礼。晚会中的游戏成功活跃了现场气氛。

随着记录毕业感言的视频的播放,2021届毕业生重温青春过往并展望未来。视频过后,509寝室的女生带来的温馨合唱《房间》,她们借这首歌曲回忆自己的宿舍生活,回忆那个如同家一样温暖的地方以及那群胜似家人的可爱人们。1701班的学生带来新疆舞蹈《打起手鼓唱起歌》,她们穿着极具异域风情的新疆特色服饰,通过动感的音乐、明快的舞蹈为党献礼,同时表达着她们对家乡的热爱以及建设祖国的豪情。在合唱《干杯》和《亲爱的旅人啊》时,毕业生自发地随着歌曲节奏一起晃动手机歌唱。在第二次游戏过后是班主任对毕业生的寄语视频以及军训教官送上的祝福视频。

随后就是《蓝莲花》等歌曲串烧和数媒“BLACKPINK”宝藏女孩们的舞台首秀,这个少女团体带来的舞蹈《Lovesick Girls》把现场带到高潮。黄勃代表教师带来歌曲《七律•长征》,为同学们送上亲切祝福。1702班全体同学合唱《倔强》,他们以此祝愿追逐梦想路上的每个人都能够勇敢前行。钟文锐老师和谭政老师为晚会献唱《海阔天空》,并借这首歌祝毕业生的人生和事业海阔天空。毕业歌曲《推开世界的门》《小幸运》《起风了》等的串烧,带领毕业生回忆大学四年里的点点滴滴。

晚会最后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由现场全体成员演唱。毕业生在大一时都给自己写下了一封信。晚会现场,辅导员周洪茜以点名的形式将每封信还给毕业生。周洪茜表示大家在大一时种下的梦想如今已经开花结果,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成为更好的自己。晚会最后,主持人代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老师、家人和校友致以感谢,并宣布此次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至此,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百年星火征程路,共赴韶华会有期”2021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审读: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