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教育技术和科传党支部及教育学博士第一党支部4月联合主题党日顺利召开

作者:周冰 编辑:aieduroot 日期:2022-04-29


(通讯员 周冰)2022年4月28日下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和科学教育与传播党支部与教育学博士第一党支部4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南湖综合楼党员活动室(1161)举行,会议由教育学博士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潘主持。

 

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一、履行规定动作,二、4月份主题党日学习,三、师生交流。教育技术和科学教育与传播党支部书记罗恒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学博士第一党支部纪律委员陈安妮诵读《党章》相关章节,组织委员喻邱晨组织大家缴纳党费。通过规定动作的履行,与会同志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理想信念。

 

图 2 重温入党誓词剪影

随后,教育学博士第一党支部党员周瑞婕围绕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背景、表彰贡献、经验、精神等方面,跟各位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很多同志都表示,从这一分享中,自己被北京冬奥上所传达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精神所震撼和激励,未来将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教育学博士第一党支部党员高晗蕊以“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化会议精神,使同志们对我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方针有了更深刻地认识。

 

 

                                                            图3 周瑞婕同志作分享                  图4  高晗蕊同志作分享

最后,在师生交流环节,教育技术和科传党支部的刘博文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论文写作与高水平期刊投稿的技巧,以及高校求职的注意事项,干货满满的分享让与会博士生党员感觉受益匪浅。在后续的问答环节中,与会党员教师对学生党员提出的关于如何寻找确立研究方向、如何撰写论文等问题热情回应,并作出了详细的答复。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5 刘博文同志作分享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将支部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以主题党日学习促进师生交流及专业研讨,是促使党务与业务相融合的有益尝试。

 

 

(审读人:陈晓宇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