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创建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管玲 编辑:陈梦璐 日期:2022-06-27


 

(通讯员:管玲)2022年6月23日中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6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分党校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于南湖综合楼7001报告厅举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正处职组织员盘华,校聘组织员杨先顺,党务干事赵悦、陈梦璐以及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伍伦贡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彤主持。

 

图一: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激昂的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典礼第二项,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正处职组织员盘华致辞。盘华老师指出此次培训班后,学员们应该有以下收获: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在自己的人生目标中有新的努力方向和人生规划,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此基础上,盘华老师进一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端正学习态度,保持学习热情。她鼓励学员们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二、成为积极分子之后,认真接受党的培养和考察。三、争先创优,追求卓越。作为积极分子,我们在各个方面都要走在一般学生的前面,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图三: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正处职组织员盘华致辞

 

典礼第三项,杨先顺老师作总结讲话。杨老师首先对参加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表扬了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做笔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学习态度。然后对学员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抓住建党100年的历史机遇,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经验,这是一个长期的任务;二是加强纪律,积极向上,在学习、工作、待人接物等各方面完善自己,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加入党组织的态度。

 

班主任杨先顺老师作总结讲话

 

典礼第四项,杨先顺老师和盘华老师为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图五:两位老师与优秀学员合影

典礼第五项,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最后,主持人孙彤宣布,本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审读人:陈晓宇)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