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创建

学部行政管理服务支部举行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余莲 编辑:陈梦璐 日期:2022-05-02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余莲)4月29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行政管理服务支部在南湖综合楼1161举行4月支部主题学习,学部副书记吴绍靖应邀参加会议并领学国家安全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吴和林主持。

吴绍靖同志领学了关于国家安全的党课,从疫情防控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暨安全生产2022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两个方面为大家解读新时代下国家安全观发展历程、理论来源、内涵与外延,以及国家安全观贯彻实施方案,并用生动的案例总结了全民学习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与迫切性。吴绍靖指出,我们作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的高校的工作人员,更应该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落实到自己的思想和日常行动中,助力学校牢牢把握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主动权,倡导“平安人生,从校园开始”。

 

会议第二项是小组领学。根据支部总学习计划,本学期起增设了“小组领学”特色环节,由本支部党员自由组合,分为5个学习小组,每次由其中一个小组担任领学任务,形成了“领导带头学,党员跟进学”的动态接力,大大增加了同志们的学习热情与动力。本次由第二学习小组成员汪兵、罗兰和赵悦三位同志,精心准备,分工明确,深入浅出分享学习体会。罗兰同志为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赵悦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吴和林主持了学习后的交流讨论并总结发言,金淑兰、卢思逸和肖婧娟三位同志先后分享了学习体会。吴和林勉励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要从更细微处用心尽责,用好奥运的精神,维护国家安全。

会议结束之后,支部书记吴和林主持了支部委员会议,讨论策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并对相关近期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审读人:陈晓宇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