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创建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举行2022年第2次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党委会

作者: 编辑:aieduroot 日期:2022-04-27

(通讯员 任梦璐)425日上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2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党委会议在南湖综合楼118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晓宇同志主持,学部党委中心组全体人员参与学习。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梅伏生同志、组员邓飞同志列席会议。

 

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同志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思考”为题开展领学,重点讲解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举措罗丽华指出,要做到分层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习全覆盖;清单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效果;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提升学习质量;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陈晓宇同志、吴梦文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学部副部长吴绍靖同志领学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安全生产·2022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内容。吴绍靖同志首先介绍了当前的疫情进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及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学校等重点场所防控工作。接着,吴绍靖同志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背景、主要内容及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系统详细的领学。董中锋同志、吴和林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

会上,还对近期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了研判和部署。

 

审读人:陈晓宇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