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创建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王潘 编辑:陈梦璐 日期:2022-01-17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通讯员 王潘)2021年12月31日上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南湖校区1161会议室召开。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出席会议,教师党支部支书记、教代会代表、党代会代表、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主持。

 

 

会上,罗丽华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内容及安排,表明尊重群众意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态度。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通过思想沟通和意见交流,拉近了与党员群众的距离,了解了党员群众关心的问题,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的有关精神,有助于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入基层一线,促进了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