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创建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扩大)、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12月主题党日暨“人工智能+教育”专题交流活动

作者:陈梦璐 编辑:陈梦璐 日期:2022-01-12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扩大)、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

12月主题党日暨“人工智能+教育”专题交流活动

 

(通讯员 陈梦璐)1月6日下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举办了2021年12月主题党日暨“人工智能+教育”专题交流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成员至南湖智能教育大楼 “南湖e站、智慧教室、教育大数据实验室展厅”进行了 “人工智能+教育”专题参观。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成员至南湖智能教育大楼 “南湖e站、智慧教室、教育大数据实验室展厅”进行“人工智能+教育”专题参观。

第二阶段,在1161智慧党建展厅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1年12月主题党日暨“人工智能+教育”专题交流讨论。交流活动由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钟文锐主持。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分党委书记罗丽华简要介绍了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来的党建工作及其他科研等工作的情况,并期望以学部发展和示范实现校内资源的自循环和内循环。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副部长吴绍靖围绕“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大服务”五个方面对 “人工智能+教育”科研领域实践进行了展示与介绍。随后,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俊文感谢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一直以来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部丰硕的发展成果不断为学校的信息化综合能力提升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学部能继续支持学校信息化事业发展。紧接着,信息化办公室周伟老师带领师生集中观看学习了保密教育的相关宣传视频。之后刘合富老师主持了1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会上,宁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会后,陈梦璐老师展示了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智慧党建平台的内容以及智慧党建书法台、党建VR展示系统

最后,双方围绕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及“人工智能+教育”专题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该活动圆满完成。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