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创建

学部党委委员童名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齐鑫宝 编辑:陈梦璐 日期:2021-12-30

学部党委委员童名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齐鑫宝)12月9日下午,校理论宣讲团成员、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童名文教授在南湖综合楼1160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部博士生党支部、电子信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童名文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会议的每个关键点解释分析,总结经验,生动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

接着,童名文提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多经实践磨练,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解决问题要有强意志,还要有好功夫,两者都来自工作实践。“知难而不畏难,见难而不避让”是党员面对问题应有的态度,抓着问题做、带着问题学,能够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达到学用相长的成效,从而推动个人的成长进步。要多学习理论,勤学出真知,思悟出真才,无论是增进个人修养、提升精神境界,还是拓展个人眼界、拓宽知识范畴,理论学习都是“必修课”。让党史中一脉相承、贯穿其中的红色基因植入血脉,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